芝麻

假如这周目指挥使走了丽线

假如这周目指挥使走了丽线(1)

主要瞎编线路,有安丽!还有薇指!(不分攻受,这么念比较顺)
文中可能会有自己针对游戏里一些东西的吐槽……
以及进展这么慢我真怕自己几十章都收不了尾(也挺好的和薇拉谈几十章恋爱什么的。)
食我大安利(丽)啦!

睁开眼睛,眼前是两位非常美丽的姑娘,仿佛我正在经历什么好运,被天雷劈中穿越到了一个galgame里。在面前的这位长得非常可爱,穿着女仆装,正皱着眉头像看一个被暴打的可怜虫看着我,仿佛下一刻就会伸出手来戳着我的脸问:“这个人怎么这么弱。”
结果她下一秒真的说道:“这个人怎么这么弱,真的是我们的指挥使吗?”
等等,这位姑娘虽然你长得很好看但是不可以这么伤人吧?还有,指挥使是什么职称?
离我稍远的黑发姑娘笑着解答了我和这位女仆装少女的疑惑,从她的话中我大概明白了自己的处境非常不同寻常,非常地……艰难。
我得拯救世界。
虽然听说有个叫希罗的家伙干着和我一样的工作,但处于对这个未知世界的恐惧和未知人的疑惑,我对一切暂时保持了怀疑的态度。
来到自己的房间后我非常想好好睡一天休息休息,或者干脆把事做绝,一下子睡七天,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是不知为什么完全无法入睡,一闭眼就会看见一位带着耳机的少女从巨大的紫色的如同玻璃一般破碎的天空一角探出身来,用一种带着嘲讽、惋惜和无趣的笑容俯视着这个世界,当我想要开口发问时,一切都归于了空白。
口袋里的手机忽然震动起来,是一个未知的号码,不过也没什么,除了刚刚存好的女仆少女安和中央庭扛把子安托涅瓦的电话、一堆我也看不懂的杂七杂八的联系方式还有一个储存着很多金币和一大堆灰色碎片的背包外我的终端基本上一片空白。
“嘿!是指挥使吧?”
是一位男性。
“我是雷切尔。”这个名字我有点印象,刚才他好像给我的终端发了什么短信,好像是关于什么实验的,但被我当做小广告删掉了。
“指挥使,丽小姐请你到中央城区去一趟哦!”
“那里不是还暂时封锁着吗?我可能没办法立刻赶过去。”
“嘿!这是个问题!但是不要担心~”
这人怎么有点疯疯癫癫的……
“丽小姐说了,你作为指挥使可能会很繁忙,所以只要明天中午之前就可以了~”
“谢谢。”我回答。
“不谢,中央城区见咯~”
挂掉电话后我走出宿舍,正好碰到迎面走来的安,她端着一个盒子,走得非常快。
“安!”我叫住她,看着她飞快地转过头来笑着问我:“怎么啦?指挥使。”
“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能不能和我一起去高校学院。”我有些紧张地发出邀约,按照她们的说法我算是个很年轻的指挥使,而且在不久前的锻炼中还非常丢脸地晕倒了,所以我非常担心眼前这位神器使会拒绝我。
“可以,等我收拾一下。”安几乎是立刻就答应了,她小步跑到附近的垃圾桶丢掉了盒子,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去取武器。
接下来还要再找两个人,介于我认识的人实在太少,所以我只好掏出终端,随便点了个号码:“喂?”
“喂?有什么事吗?”虽然对面的那个人声音冷冰冰地,但我还是能听出来是个姑娘。我看了一下名字,这位姑娘叫……薇拉?
“薇拉……我是……指挥使。”我非常没有底气地吐出了自己的头衔,然后等着对面的回答。
“嗯。”一个简单的音节。
“我希望……”我继续说道,“你能和我……一起去解放高校学院。”
“好的。”这次也是迅速就答应了。
接下来联系的人都很忙碌,我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带着两个人就硬着头皮奔赴前线。
薇拉是个白头发萝莉脸带着个耳机穿着红裙子的女孩,本人长得和中央庭展示的照片不得不说看着有点差距,本来以为她会是照片里那样强大又美丽成熟的姑娘,结果……反正挺强大,也很美丽,但比我想象的要可爱许多。
“好了!”我站在高校学院的门口,对着身边的两位少女说道,“我们的第一仗,开始了!”

评论(2)

热度(2)